🦁️的宝贝🐰

唯爱博肖,专注俩宝。三次元忙,本人很懒。脑洞多大,挖坑达人。喜欢您来,欢迎光临^_^wb 啵来个赞吗

今天开始当爸爸41(博肖架空)

41

“肖老师,马上开始了,请您准备一下。”

“好,马上来。”肖战朝着手机里嘟了嘟嘴,“你自己当心点,虽然只是普通拍摄,别开太快,忙好了我们抽空回家,我想吃火锅了。”

“嗯,没事,在赛车场,那么多人看着,就是拍拍效果,别担心,我比赛都参加过,赛车场比外面安全多了。”

镜头对面的王一博毫不在意地揉揉头发,笑得灿烂,两个人谁都没有想到根本没有在意的某个瞬间差点成为永别——


认真埋首工作的肖战,比预计晚了2个多小时才结束,他轻缓地呼出一口气,太累了,累得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他也好,王一博也好都无比珍惜得来不易的机会,或许他们这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机会那么靠近这座围城里最高层的地方,不拼一把是不是太可惜了,为此他们愿意放弃很多很多,多到他们为了这些吵了无数次却始终舍不得离开彼此,明明芳姐无数次告诫他分开对他们彼此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圈里哪有什么真感情,投入真感情的总是输得最惨的,千万别恋爱脑啊肖战,每个人都在抢机会,这里可不是慈善机构!弱肉强食下的大逃杀,你失败了多得是想至你于死地的,能有那么一两个愿意拉你就要感谢你平时做人留了一丝善良的关系。所以,千万别走错肖战,我看好你,有野心够能力,虽然脾气倔了点,不过,就这样吧,希望我们想去的是一个地方,彼此不是拖后腿的。


肖战永远记得第一次见到方姐的时候她对自己说的话,她什么都知道,她也在围城里努力挣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这个圈子里太正常不过,她也好,王一博也好,肖战也好,太多太多的人都好,全部都是一样的……可是——


肖战觉得自己或许真的是个傻子,太过固执的傻子,在他这里有些东西比峰顶的美景更为重要,如果用了错的方法,爬上了峰顶他又一定是赢家吗?肖战不知道答案,他也不敢去想这个答案,对现在的他而言,抓住机会、付出努力、按自己的意志一步步爬上去才是最重要的,太过遥远的未来他并不适合多想,最难熬的时光都过来了,还有什么会让他动摇呢?

只是谁都没想到,他——真的动摇了……


“肖老师,那个——”

肖战疲地卸妆,心里还在想着怎么哄提早结束的小家伙,他结束了一个电话也没有是生气自己忙太久了吗?真是爱作,呵呵~~

当助理战战兢兢地呼唤他时,他依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直到——

王一博拍摄意外生命垂危

肖战没想到手机热榜忽然弹送通知,而身旁的助理声音里的不对头他才察觉到!未知的慌张让他失了分寸,他一把抓过助理,害怕地几乎折断她的手——

“冷静点,他没事,在医院呢。”

芳姐一推门就看肖战凶神恶煞似的扣住快吓晕的小助理就知道他看到了或听到了什么。

“他的车出了点意外,人冲进缓冲带滚了几圈,写得夸张就是为了点流量,人是被车撞到脑袋晕了,现在送到医院了,我托人问了问题不大,你现在这样是要干嘛!”

“什么叫撞到脑袋晕了?送到医院了还不严重!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怎么能说的这么轻飘飘!”

肖战不可置信地望着淡漠的芳姐说出一切,仿佛受伤的人与她毫不相关,她明明知道王一博对自己而言有多重要!

“不然呢!影响你的拍摄,你知道为了得到这个代言花了多少心血,肖战你冷静点,开摩托车的出意外太正常了,不是王一博也可能任何一个人,你现在这样对你百害无一利!给我太平点,我说了他没事!”

“人没事!呵呵,说得可真轻松!出事的不是你的亲朋好友你当然无所谓!他在哪家医院,钥匙给我,我现在立刻去医院。”肖战激动地站起来,凳子受不了力嘭的倒地,此刻的肖战慌乱无比,他做的任何事都无法经过冷静的思考,关心则乱,芳姐无奈地叹口气,她怎么也没想到王一博可以影响肖战这么深,明明才谈了一年吧,还是两个男的,没有任何约束力的恋爱,她总以为他们只是玩玩,毕竟这个圈子唯一的羁绊只有利益而已。


“你也别折腾了,吓坏她了,小张,钥匙给我。”芳姐静静地看着慌乱的肖战几秒,随后像是想通了什么,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她有种莫名的预感——或许肖战就到这里了……


当肖战终于看到躺在病床上昏睡的王一博,他才慢慢冷静下来,脚上绑着石膏高高吊起,脑袋上一圈纱布,脸上、手上也没好到哪里去,东一块西一块的擦伤,幸好都是外伤,脑袋那一下撞击也被围墙弹掉,医生都说他运气不错,墙的那一下替他挡掉了直接撞击,只是头盔磕了一下。

芳姐说,调校摩托的人昨晚喝酒喝大了,也没仔细检查,试跑的时候王一博甚至说过过弯有点不顺,但粗心地工作人员没有当回事,才造成了这次事故。

消毒水刺鼻的味道有的人很迷恋,有的人很厌恶,肖战记得王一博很讨厌,小屁孩总觉得受伤了生病了自己很年轻,很快就会好的,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爱逞强的不行,臭小子!

肖战又好气又宠爱地捏捏另一边奶膘,要以前王一博一定白自己一眼,吐槽自己又发什么神经病捏他,甚至还会和他开个黄qiang——还有个更需要你捏捏的地方……

肖战想着他那欠揍的坏笑就下手捏的更重,“王一博,你赶紧的,别给我在这装,快点……”醒过来吧……


啪嗒——

温热的泪水划过眼角落在王一博的脸上,肖战不由自主地俯身吻住王一博,这一刻他无比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真的栽在这个臭小子手里了,医院安静异常,微风吹过树木的沙沙声与两个此起彼伏的心跳汇聚成让肖战安心无比的空间,他静静享受这一刻的平静,这个人只要在,便是欢愉……

 

“你们是孩子的家属吗?”

急诊室的帘子被拉开,医生跑到外面看着拥抱一起的俩人微微诧异,也没多管,公式化的问着

“我是孩子的爸爸,医生她怎么样?”肖战在王一博的怀里慢慢镇定下来,医生一出来他便迎上来。

“没事,轻微脑震荡,额头鼓了大包有淤血,刚做了脑补ct,没有积液,目前血管神经都很正常,我会开些化瘀的水先吊着,住院几天观察一下,撞的是前额,骨头最硬的地方,我看了有一点变形,可能以后会有个凹坑,但不影响其他正常健康,好好照顾别让她乱动,静养几天,问题不大。”

“好的,谢谢医生,我现在去办手续。”

一听小玥没事,肖战像是脱力一般,手脚微微颤抖着,“我去吧,战哥,你在这陪小玥。”

肖战也知道现在自己的情况不是很好,他点点头,努力控制酸软的身体,走进急诊室,病床上的小女孩额头青紫的鼓着整个脑袋肿了一圈异常可怕,手背缠着夹板怕她醒了乱动弄断针头,这凄惨的模样让肖战后悔万分!她会这样都是因为自己,自己如果不去接她,自己如果不去置气,自己如果足够强大,他们是不是根本不敢这样对自己爱的人,明明在墓地答应了小玥的妈妈会好好照顾她,自己却没有尽到做爸爸的责任保护好她,小玥的父母泉下有知会不会怪自己呢?肖战苦笑不已。

肖战缓慢靠近睡着的小玥,那一刻仿佛与王一博的脸慢慢重叠,肖战不由自主地俯身亲吻小玥的额头……

……你没事就好…爸爸在……别怕……

 

小玥幸而体质不错,掉了几天水,头上的鼓包消下去不少,小小的她不哭不闹特别坚强,这反而让大家更加心疼。肖战认为大家应该责备他,可是肖家人、王家人、凯文老师、玉安姐他们都宽慰大过指责,甚至还帮他摆平了后面的麻烦——

“肖战,你怎么想的?”成玉安温柔沉稳的声音总有种历经沧桑的安全感,她认真的望着在阳台吹风的人,“那帮人很好摆平,也掀不起什么风浪,然后呢?”

肖战微眯着眼总有种冷漠的疏离感,仿佛没有将她的话听进去。他知道那一车的变态翻不出风浪,毕竟他已经不是之前的肖战,根本控制不了当时那张他吻王一博的照片出事,毕竟当时自己是多少人眼中的靶心,人不就是这样,哪怕彼此嫌隙,也会把所有恶归咎到一处肆意发泄,谁让自己并没有那么“牢不可破”。

“我想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肖战冰冷且坚定的说着,是说给成玉安听又或者是说给自己听。

“你知道这个决定意味着什么,”成玉安像是早知道会这样,笑了笑,“你能承担后果就行,我帮你找好律师了,祝你好运。”

肖战这时才忽然像清醒过来,不可置信地看着浅笑的女人,她一如既往安然,仿若刚才说的是极为普通的一句话。

“我也希望所有犯了错的人都能得到应有的惩罚,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努努力坚持做对的事,谁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呢?肖战。”

肖战没有接话,一如他们初见时,安静地望着眼前女人……只是这一次他也露出了真诚的笑容……是啊,谁知道结果会怎样呢……可是……不做……我或许会后悔一辈子……就和那天选择了王一博一样……他从未后悔过……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