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宝贝🐰

唯爱博肖,专注俩宝。三次元忙,本人很懒。脑洞多大,挖坑达人。喜欢您来,欢迎光临^_^wb 啵来个赞吗

今天开始当爸爸42(博肖架空)

42

“肖战,怎么说要压吗?”

成玉安随手刷着热榜,果不其然想给那些人一个教训,总有麻烦的人爱插一脚,盯缝的苍蝇嗡嗡叫地令人烦躁。

“不用,随他们去吧,这件事律师说我们证据充分,翻不出什么花样。”在阳台接电话的肖战温柔地注视着在沙发上被投喂的小玥。

“你知道麻烦的不是这件事,而是小玥——”成玉安似乎觉得自己说的有歧义,继续道,“虽然法律流程上她的存在并没有任何问题,但舆论层面经不住别人泼水,你该知道他们可没有底线,可能比你想得更肮脏。”

“我知道,我做好准备了,只是,玉安姐,我想麻烦你护住小玥,她还太小,我相信她母亲绝对不会希望把她托付给我会让她遇到这些。”

“我知道,你放心,这点小事我还是摆得平的,不过小玥这回确定会出现在众人视线了,你们的领养关系也遮掩不了,这样,你也可以吗?”

肖战深深呼出一口气,逐渐入冬的空气中白色呼吸凝化成丝丝雾气,“我从来没想过瞒下这件事,小玥也好,一博也好,他们是我爱的人,他们有权利正大光明的在我身边。”

当这句话从自己口里说出,肖战觉得自己又找回了最初进入娱乐圈的心态,或许兜兜转转一大圈,他还是那个肖战,这点再也无法更改。

“记得欠我一个人情,我要好好想想让你怎么报答我,哈哈哈。”

听着肖战的话,成玉安也更加欣赏这个男人,不卑不亢的样子还挺可爱,“小玥怎么样了?”

“能吃能喝,消肿情况良好,现在还躺在沙发上被我妈伺候着呢。”回首看到冲自己甜笑的小女孩,肖战也不由自主地笑出来,撞掉了一颗牙那么大豁口还笑的出来,还好是乳牙总要换的,“她最近可会装了,就我妈她们被她哄得心疼,她们一走,又去欺负坚果了。”

“小孩子都这样,病一次作一次,这何尝不是她信任你们的证明呢?”

“嗯,我宁愿她这样,也不……”

肖战止住话音,他还是有点小迷信,那些不好的话语他不想有一丝一毫实现的可能。

“好了,聊完私事聊公事。”成玉安也不绕着小玥的事,“上次和你说的慈善基金会的事你有考虑过吗?我还是希望你能加入,我和皓哥筹备了很久,希望你和一博能够加入,你放心,不仅是你们还有高姐,凯文老师也有兴趣加入,你和一博再考虑一下。”

“好,我们会考虑的。”

肖战也没有忙着拒绝什么,虽然慈善基金会这种事他不想掺和一脚,但碍于对成玉安和涂皓人品的信任,肖战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或许也不是不可以。

“肖战啊,你最近有没有档期?”

肖战才刚挂断电话,立马又收到熟人的来call,唐导那兴奋地声音丝毫不加掩饰,“不是很清楚,我需要问问芳姐后面的安排。”

“哦哦哦,没什么很紧急的大事,是这样的,我和我一哥们准备搞个新片,男主角色挺有挑战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肖战想着和唐导一直合作挺愉快,让他把剧本什么先发来看看,如果能安排的出,本子又不错的话,肖战也愿意和熟悉的导演合作,毕竟哪一个演员不希望自己的优秀作品更多呢!

那头唐导的喜悦不提,第二天的热榜则是爆了十多个与他有关的热搜,肖战已经知道了,那些人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肆搞事的机会,这不——火热的大标题:肖战私生女曝光置顶在第一位……

肖战深吸一口气缓慢地点进去,自从和王一博的事情之后,他已经很习惯调整心态去看热榜,甚至还能当别人的事看。

不知道是玉安姐帮了忙还是他们有所顾忌,自己上车那段视频里只有一个马赛克掉的小女孩,肖战顺手翻了翻评论,第一条热评竟然是怀疑女孩来路?

这么小的女孩子丢车里,真是他私生女吗?毕竟贵圈可太乱了,不知全貌不予置评,等一个真相。

肖战皱眉,这话是想表达什么?心里一股不好的预感——

不出意料,这条评论下的回复渐渐不堪入目,原来人的底线真的可以这么低,肖战嗤笑到,没有过多浏览,他也不想污染了自己的眼睛。

在热门的几条评论,除了第一条有令人恶心的引导向,其他的要不是在怀疑他隐婚还是意外有子,要不就是在猜肖战会不会出来澄清或者官宣?总之还是比较正常的八卦心态。

肖战关掉热榜,犹豫几秒,随即直接拨打电话,他做好决定了!

很快,一条令人更加激动的官宣文案由肖战的工作室发出——

肖战大方的承认了领养小玥的事实,甚至表示全部是合法文件,只是小玥的母亲变成了自己的圈外好友,临终托付遗愿。肖战并没有隐婚或者任何女友这些混乱的关系。

一石激起千层浪——

瞬间这条官宣澄清窜上了热榜第一,甚至维持了好久,很快地风向也变了,甚至连当初办理领养手续的律所也表示所有手续合法,并且他们有完善的监管制度针对本次领养后续一直到女孩成年后能独立生活,并且所有女孩父母遗产肖战也已经签署了有效的公正协议,全部转到女孩名下,等她成年交还给她,目前由肖战作为监护人代为管理。

肖战没有管这条热榜,毕竟他知道,厌恶他的不少,喜欢他的也不少,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哪怕是最坏的结果他也愿意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随后换上小号,肖战忽然很想看看他的小粉丝们会是什么心态?

啊啊啊啊啊!他竟然承认了,我看到第一段差点准备嚎啕大哭,为我那美好的真情实感哭泣!!结果我看到了什么!领养的,还是临终遗嘱,肖战是什么绝世大好人啊!平白无故多个娃都能忍!要我,我只想说——让我再投一次胎行吗!!

虽然……但是……为什么我磕到了……

+1,jm有没有觉得这个马赛克很像之前宝猪qinquan那件事里的小孩。

????我又错过了什么?

……

看着突然风向诡异转弯的讨论,肖战都不由惊叹她们可真是印证了那两句,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

艺术源于生活!

被逗乐的肖战没有再看下去,因为他的宝猪夺命连环call来了,“战哥,别看了。”

“看什么?”肖战挑挑眉,手指下意识的勾勾鼻子,这臭小子怎么像在自己身上装了监kong,敏锐度也太高了。

“你没看热榜?”王一博的声音明显不太相信,他和肖战也不是刚在一起,这几年相处下来,他自认为对肖战掌握的七七八八,王一博可不认为肖战这个好奇心宝宝不会去看看热榜

“没看,热榜怎么了吗?”肖战赌气一般地反问

“你说没看就没看吧,”王一博显然还是不信,甚至口气带着哄小孩的宠溺,肖战顿时小脾气上来了,刚想继续斗嘴,“我看了看,没什么大问题,你看不看都无所谓,我会解决的,别理他们就行。”

突如其来地,肖战赌气的心安静了下来,干嘛那么认真说这种话,不由自主的笑容扬起,肖战最受不了这家伙认真地对自己说这些话,总是不自觉地沉溺其中,就是被这家伙宠坏的,哼!

那边王一博旁边传来王梓焦急的催促声,肖战也没和王一博继续斗嘴的情绪,让他好好专心工作,毕竟还要养家呢!告诉王一博自己根本没怎么在意,没那么脆弱,王一博才恋恋不舍地挂断电话,好像很遗憾没有安慰他的机会了,气得肖战差点又要找他茬,真不会说话。

这件事毕竟影响有些大,肖战和其他人商量下,为了怕拖则生变,速战速决地用自己账号发了篇小作文,意思简洁明了:娃是真的,相处融洽,享受天伦。他做出了一个爸爸应该做的,用光明正大的方式为自己小孩讨公道,小孩现在也没大问题了,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给小孩一个良好成长的空间,等孩子成年了会尊重孩子的选择,或许会有见面的机会。配图是一张大手拉着小手和一张儿童画里面有一个小女孩和许多火柴人,色彩明亮鲜艳,彩虹蓝天白云太阳猫咪,无一不显示出小孩心里的幸福。

这条热榜下又开始吵闹起来,忽然一条自制视频是方建国和方正的父子对话,人在中年里父子互相谅解后的促膝长谈,每一句每一字都真情实感,本来很多人都是通过人在中年重新认识了肖战,此刻肖战似乎和方建国融为一体,声讨那些追车的人还有质疑的人的声音越来越多,最后终于一面倒的压下了那些不好的。

至此,肖战和小玥的关系成为了一个光明正大却又隐晦的事实,大多数人是善良的,这个身世可怜的小女孩好不容易有了新家她们也不忍心窥探更多,反正也是肖战自己的事,她们更多的关心就没意思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