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宝贝🐰

唯爱博肖,专注俩宝。三次元忙,本人很懒。脑洞多大,挖坑达人。喜欢您来,欢迎光临^_^wb 啵来个赞吗

重返人间48(博肖架空,略灵异)

48


妖族之地!

肖战没想到自己和王一博还有机会能去到一个人类几乎无法涉足的妖族聚集地。

郝仁带着他们开了许久的车,由太阳东升到西落才到了所谓的妖族之地,肖战和王一博曾想过无数次妖族之地的模样,甚至特意换了长衫长裤背了个大行囊,就怕在那个深山老林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受苦,结果——

“这里真的是妖族之地?”肖战不可置信地询问。

“当然。”郝仁诧异的看着两人,他们这么惊讶干嘛?“你们不会以为妖族之地在哪个犄角旮旯的穷乡僻壤吧?!”似乎想到了他们惊讶的理由,郝仁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妖族是妖又不是傻,虽然深山老林更符合小说里修炼,但如今灵气凋零,我们要化形只有更多的聚集人气才行,有什么比得过一个度假山庄更能吸引千奇百怪的人来呢!”

没错!肖战和王一博眼前赫然是一个背靠巨湖与高山开发而成的度假区,原始风格木质别墅,稀奇古怪的商业街总有些异域风情。现在肖战和王一博才明白,这里风格如此清奇却又人声鼎沸,可不就是因为这是妖开的。

“这里不会暴露吗?”肖战王一博在郝仁的带领下缓缓开入度假村

“不会,这里的幻境大阵是上古流传下来的,非常完美,每年妖族都会去查看大阵情况,按现在消耗看再运行个千年问题不大。况且来这里的不仅是普通人,也有和肖战差不多的会来度假,只是他们是无法分辨我们的,或许他们是凭着本能行动,这大阵里残存的灵气是好东西,在末法时代吸收一点少一点了。”

在郝仁的解释下,他们才清楚妖族之地的缘由,直到郝仁带他们驱车穿过偌大的度假区来到湖边,他们才知道,度假区里大部分是普通人类,除了极少数的化形妖族会去玩,大部分族人都在幻湖后的真实妖族之地等待参加黄仙仙的成人之礼。

“一博……一博哥哥……”

王一博才一下车一道极快的残影缠上肩头,他根本反应不过来,毛绒绒的触感弄地脖颈痒痒的。

“书宇,这便是你的恩公王一博先生吗?”

“是……一博……哥哥……好人……恩公……”

断断续续的稚嫩话语像极了懵懂幼儿初学人语,王一博脸颊被毛绒绒的小家伙亲昵地蹭着,他此时才发现正是他从艳鬼手里救下的小家伙,一段时间不见好像长大了不少,内心柔软的王一博伸出手,摸了摸它的脑袋,一股奇异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肖战好奇地望向眼前胡须拖地的瘦小老头,满脸褶子皮的皱纹笑眯了一双豆豆眼,“这是黄仙现任族长大人,小书宇不算天赋极佳,气运倒不错,照理它没那么快习得人语,但因为王一博的一句话,它若勤加修炼怕是修成人形指日可待。”郝仁手肘捅捅一脸茫然的肖战,发自肺腑的感慨。

“你们便是仙仙的挚友吧,随我来,今夜子时幻湖圣地将会开启,妖族成人天道赐福,近日来的都是想蹭蹭仙仙的气运,尤其这位,这天道气运于你有不可多得的好处。”

“谢谢。”肖战忽然有些无所适从,除了对笑眯眯的老头真诚致谢,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幻湖远古大阵阵眼,澎湃瀑布高入天际,仿佛从天空倾泻而下,其中星光点点,似银河落入人间,广阔无垠的湖面却奇异的没有丝毫波动,似乎这喷涌而下的银河瀑布落入无声之地,静谧一片……

“很美是不是!”

郝仁虽然见过无数次幻湖大阵,但每一次都美得让他惊艳,这世间怎么会有如此美的惊心动魄的地方,心灵平静而祥和,仿若与这无边天际融为一体。

“很舒服,好像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有种特别平静祥和的感觉。”

肖战许久没有如此安宁的感觉,身边的王一博敲敲靠近,肩与肩的轻触让他很安心,哪怕现在他还无法拥抱这个人也没事。

“时辰已至!”

一道声如洪钟的灌顶之音,肖战望着周围各种各样的生物、人、半人竟然没有丝毫违和感,轻扫一周,他的视线刚回到幻湖——就无法再移开了……

褪去一身白纱,一丝不挂的黄仙仙一步步踩着湖面往瀑布走去,凝白若脂的肌肤在满月的月光之下发散出莹莹微光,很美,美得不可方物!那不是一种可以用语言描述得美,让所有生物都无法移开目光。

舒服到每个毛孔都张开,仿佛回到了诞生于zi宫内的温柔,那是生命最开始的瞬间,亦是生命最终去往的地方……

人生一世,不过如此,又有什么好带来带走的呢?

肖战不知为何忽然落下两行泪水,温热的、喜悦的汇聚成了——

扑通!扑通!

心跳?!

那是久违了的心跳声,忽然福临心至,肖战往左边望去,那一片星光点点的银河里满满的全是他——王一博你——

现在,想吻他……

肖战这一刻似乎从某种束缚里挣脱出来,伸出手,与心爱的人拥吻,没有什么比此刻更让他欢愉,其实,结局如何并没有那么重要,不是吗?更重要的是和这个人相爱而行的每一刻,他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错过——他真的不想再后悔了——

就像跌落山崖死亡时后悔不该自己乱跑、就像害得大妮魂飞魄散的无能、就像……把王一博推出自己的世界之外……

那一夜,肖战没有依靠生元果的力量与心爱的王一博温存相依,也不需要接受任何天罚,仿佛这一刻所有的禁制从他的躯体消失,他又是那个活生生的人,可以和心爱的人拥抱、亲吻享受无尽欢愉的活人。

“呜嗯~”

浑身酸痛,这是肖战许久都没有的感受,甚至昨晚做到最后发生了什么他都因为太疲惫睡着了什么都想不起来,睡着了?!

肖战猛然惊醒,空荡荡的房间只有他,若不是身体反馈来的不舒服,他都不敢相信他竟然“睡醒了”!

“肚子饿了吧,王一博被郝仁强迫拉去参观族地了。喝点粥,蝶族的手艺一直都不错。”

“仙仙,这是?”

肖战根本没有理会为什么黄仙仙会在自己房间这件事,惊喜地反复捏动双手,这种感觉是——

“没错,恭喜你恢复人身,不过暂时你还称不上人。”

“怎么会?”

黄仙仙见肖战赤裸上半身都没在意,看着那一身暧昧痕迹她无语叹口气,手指微动,昨晚不知道丢到哪里去的衣物瞬间完好如初,“这也是我让你来参加成人之礼的原因,还记得我谢谢你吗?”

肖战这才想起来黄仙仙曾经古怪的话语,“我真的很感激你,如果不是遇到你,我就不会知道杨萱的存在,被人深爱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因为碰到过这么美好的人类,所以我才愿意遵从内心将我的功德之力给更多的人,你们是不是怕我功德消耗太多,修为溃散?我原本也以为会如此,但我一点都不后悔,这就是我想做的而已。只是我没想到——”

肖战看着眼前的黄仙仙,那是一种玄而又玄的感知,她不一样了。“我没想到,人真的很有意思呢!肖战,总是会做些出乎意料的事,明明我名声那么臭,他们也是为了我的功德之力才买歌曲,明明应该……哈哈,人可真是捉摸不透。”

“你得到了什么?”肖战知道黄仙仙能修成真正的人身一定是拥有了足够的功德之力,而且不是一星半点,否则她不可能突然之间成为真正的人身,从此以后她哪怕遇到之前那种危急情况,也不会再变成黄鼠狼,而是永远保持人身直至消散。

“得到了很多很多哦,功德之力,比我失去的还要多很多很多,就如同一个个小水滴,谁都想不到能汇聚成真正的大海。那些得到我功德救赎的生命,全都带着感恩与喜爱,人是被天道宠爱的存在得天独厚,所以人的善念也是最为强大的灵力之一。谢谢你,肖战,哪怕你现在不是人类的身体,你也是真正的人,你知道我不会撒谎。”

所以……别怕……你值得被爱……更可以爱人……

肖战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女人,那笑容让他无比安心,“是吗……”低头握紧右手,那里依然虚无一片——直到——

“肖战,你看我买了什么回来,都是你喜欢吃的,郝仁哥说味道都很好吃,你尝尝。”

握紧的右手被拉开,一颗红红的果子在右手里——还有那只宽厚温热的手,都在那里。肖战下意识地用力握紧,真实存在的触感。

“怎么了?宝宝?”

王一博疑惑的回头看了眼离开的黄仙仙,她只是笑笑挥手。

“王一博,你会永远在我身边吗?一直一直都爱我,不会离开我,哪怕这个世界都讨厌我,你也会陪着我,直到我们都消失了?”

肖战的声音淡淡的,可王一博却听得请清楚的,他的害怕他的犹豫——

笑了笑,将人拥入怀里,额抵着额,眼睛望着彼此眼里的自己,“说一万遍都可以,我永远爱你肖战,哪怕这个世界都讨厌你,我也爱你,直到我们都消失了。”

“你……果然是个傻的……”

“你不就喜欢傻瓜吗?”

“我才不喜欢傻子,我又不是有病,这是什么?不错,很甜哎。”

“郝仁哥果然没骗我,说这是只有当地才有的水果,这个月正是最甜的时候,好吃吗?我们多买点回去,你可以慢慢吃。”

“贵吗?”

“不贵,额,还行吧,郝仁哥说这个营养成分挺高,看着贵其实很合算。”

……

黄仙仙靠着门的身体缓缓立直,肖战,你要幸福哦!

“鬼鬼祟祟的干嘛?”

黄仙仙看着不远处奇奇怪怪的花公鸡,一脸疑惑。

“没,没事,就是那个你——你吃不吃糖心果?”

“你一早拉王一博出去就买这个?”黄仙仙看了看花公鸡手里的红色果子,顺手拿过吃了,“真甜,谢啦。”

“不——不客气,我还有——很多,你——”

“别去打扰他们,我先去找族长。”

“哦。”

郝仁看着离开的身影有种无力的挫败感,她怎么不像肖战对王一博那样,呜呜呜呜!!!郝仁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在昨夜,那个小娘们就像烙印一样刻在脑子里根本挥散不去,不会真喜欢上这小娘们了吧?!郝仁纠结了一晚上,结果一见到黄仙仙立刻傻了吧唧了。

“哦,对了,这个多少钱,我给你,帮我多买点,我带回去和公司的人分分。”

“好嘞!!!”

郝仁在人影转进走廊后急忙追了上去,嘿嘿,果然没有不拜倒在本公子魅力之下的!!!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